潇潇清秋暮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梦间集/乙女向】情字当头

※神丐绿竹单人乙女向

※女主不是无剑

※有若干无中生有的角色


是给 @土土人 的礼物

前年的交易去年写完今年发

好,不愧是我


发文的时候发生了很邪门的事…怎么说,就,发不出来,用小号分段试了,倒是完全没翻车

但是小号发整篇也会翻车

那就很奇怪了【。


那我在这边就直接以超链接的形式放上来,安全起见,如果有评论(如果能有的话…)就请在这边发吧


ps其实我对帮主的理解是更偏向于萧峰多一点…在写东西的时候也会有意无意地往他的方向靠叭。


====================


【1】


【2】


【3】


【4】


【5】


End.


我迟早要被老坟头气死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