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清秋暮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最后一次本宣/或许也是后续服务通告】


因为完售之后还是陆续有人来问“还能不能买”之类的事情,所以想着整个长期广告吧在合集里放着往后再有人想买本子也方便答疑,因为顾忌这顾忌那的跑掉了就不好了(。


Q:本子还有卖吗?

A:还有,长期有,虽然余量没了,但还能单独加印。


Q:价钱?

A:之前批量印刷的折扣没了,后续要购买的话单价是60一本,能接受的话直接翻到这条最后加群/加我个人就行。

【利润方面】那这个价肯定不是纯印刷方面的成本价啦…综合考虑不公开的番外&时间成本酌情加了点价钱,大概就…有美女买走一本我能去喝一杯蜜雪冰城,差不多这样的程度


Q:关于赠品和包装?

A:镭射袋包装和贴纸赠品是不会少的(虽然之前觉得缺了就没了,但还是忍不住去补做了…),名牌赠品方面亚膜名片每本送10张也不会少,但是pvc的因为质量太差已经退了全款,做都做了也就塞给大家随便乐呵,没了就没了,我不至于去补做残次品……


Q:关于名片上的电话和邮箱?

A:很明显是我本人的手机和QQ(…)因为不想误伤别人所以放的是自己的,而且在亚膜版名片里也补打了码。

【关于手机的问题】我不建议拨打,但心情实在很差的时候可以发短信,有空的话我会以名片上的身份来陪你聊聊天


差不多就以上这些要素了,到目前为止也收到了不少repo,是真的很满足也很开心x毕竟是自己一手操办起来的东西


☆照片要感谢@Thran嫣然 ,我的拍照技术很差,给本子可拍不出这么好看的艺术照,乌乌

评论(4)

热度(4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