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清秋暮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阴阳师/乙女向/架空/ooc】看上去越不会撩的越会撩

重  操  旧  业(并没有

摸个小短打,图书馆复习的时候想到的

是现代大学paro

新年了我依旧没有男朋友(。





<

我喜欢鬼使黑。

交往前,喜欢他干脆利落、坚韧豁达,还有那凛冽下的温柔。

交往后,喜欢他为我停驻的视线、因我勾起的嘴角,还有向我张开的怀抱。


新年伊始的早晨,我坐在我最喜欢的怀抱里。

我正盯着手机屏幕翻看个不停,环在我腰上那双手的主人也跟着一起瞧。

一切都是因为我想值此佳节买点情侣款的东西,又迟迟拿不定主意。

“手表?”我还没累,但男朋友明显有些疲了。

“可我们都不习惯戴表…项链怎么样?”

“你脖子上的是什么?”

“唔,好吧。”是一把银链子串着的红黑色的小钥匙——锁在他的脖子上。


又翻了好一会儿,一款镭射外套出现在屏幕里。

“这个可以,我看你没穿过这种布料的衣服吧?”鬼使黑比我更快地看中了这个。

“哎这个…整挺好,”我看这个衣服黑得五彩斑斓还算漂亮,“看着挺酷的。”

“那我下单…”

“等等!还是再挑点别的吧,”我思考了一下,把好不容易敲定的方案又否了,“穿得这么花里胡哨,感觉太精神小伙了。”


鬼使黑沉默了。

看得出来,他酝酿再三才开的口。

“女人,”他对我说,“跟你谈恋爱好麻烦。”


虽然我没有生气,但我还是给他的腹肌来了一拳意思意思。

“麻烦是个人特色,不爽不要谈。”我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瞪着他。

“没有没有,哪里不爽了,我太爽了。”他一本正经地握住我的手腕抬了起来,“刚才打痛了吧,太辛苦了,我来吹吹。”

“去你的。”我板着的脸一秒就破功笑了出来。


好不容易终于下了订单后,鬼使黑如释重负般舒了口气,“终于买好了是吧,新年而已,走个形式买点什么都行,想要的平时也能买啊。”他左手绕过我的脖子去把散掉的辫子重新扎起来,勒得我只能紧紧贴在他身上,“晚饭想吃什么?”

被这么一问,我下意识的朝窗外望去——果然,天已经黑了,“不—知—道。新年啦,你想吃什么?”


他眯着眼睛扯了扯嘴角,扎好头发后又把手缩了回去,“你当我跟你一样,新年一堆规划?我的新年愿望可是很简单的。”

“嗯?”我挺直身子,顺着他的话头问了下去,“那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我的新年愿望啊…首先我想知道,”他凑近了些,嘴唇几乎要贴着我的耳朵。


“我喜欢的姑娘,能不能主动给我一个吻。”


我的脸登时烧得通红。

“你耍什么流氓!”我掰开他的手臂,作势便要跳下地跑开了去,“我才…”

“才什么?”他反应很快,在我跳下去之前把手臂收紧,不依不挠地又贴了上来,垂在额前的刘海甚至痒丝丝地扫着我的脖子,“你先说说,我的愿望能实现吗?”低沉的嗓音里带着旁人面前没有的笑意——我最受不了这一套了。


我恨恨地瞪着他,把心一横,双手捧起他的脸颊,大睁着眼睛就凑了过去。

能,能还不行吗!


End.


晚安

六个小时后起来继续复习惹

评论(4)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