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清秋暮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有时候我也会迷惑到底哪边才是赠品#

放点本子赠品的打样图,顺便遛遛蹲本群


前几天号被永封了,解封的路子不太好明说,总之差点是寄了

不过现在解封了之后发现tag里也找不到自己的东西,大概是解了但没完全解


总之现在心情还是不大愉快的,今年农历年之前估计也就最后发这么一次给自己捞捞存在感,本子完售之后再考虑怎么经营账号或者要不要换个账号

说到赠品方面,目前如图所示有拍立得明信片(珠光双面)色纸以及贴合收录文设定自己排版的一些小纸片(珠光双面/树纹双面),之后应该还会整一到两个活儿,再说吧

本宣可以点进主页看置顶,也可以滑到p2直接加群【


虽然我离交完图回家还早得很,但都快过年了,估计现在到家的人应该不少了吧?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bye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