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清秋暮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梦间集/乙女向/ooc】我也不知道起什么标题总之小孩子不要看

是之前给 @阿丐怎么还没做完 这位码的,谢谢恩公做的海报救我狗命


设定是现代paro,社畜帮主和小时候救了就一直圈养着的小兔子精(圈养这个词怪怪的但我就是好这口

兔子的发情期很长是帮主夫人告诉我的,不是我本来知道的(。

情节描写是第一次。


连着码了一周还是十来天来着…我以前不知道自己能炖六千多字的肉,我超厉害(叉腰(叉个屁


我是会写的!我只是平时不爱写而已!


总之应她要求发出来了,吃肉吃得还可以的话谢她就好


评论区开门(。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